常州市度明机械配件厂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客户服务

公司动态 News

护栏底座先进的工艺流程

 现如今道路上的护栏底座基本都采用高分子复合材料,为了达到耐老化、耐磨、抗紫外线强,永久不被腐蚀的效果,工厂在生产高分子复合底座的过程中会在其表面浸涂一层附着力极强的热性工程塑料保护层,使护栏底座能够完全和空气、水分以及酸碱的物质进行隔离。最后采用压制成型,大大延长了底座的使用寿命,保质期11年。

交通的护栏底座采用了最为先进的工艺流程,它不生锈、不变色、抗酸碱,在保证其在使用寿命的年限当中,不需要除锈、油漆,也不需要特别的养护,在它变脏时,用清水和洗洁剂很容易就能让它焕然一新,可以保证观赏效果始终如一。
以往的交通护栏底座在平时使用时还好,但在遇到剧烈撞击时很容易变形,变形后会产生尖锐的铁刺对汽车的伤害不必说,如果一旦不甚使人撞击到上面,严重的话会出现生命危险。对于易变性的缺点,新型护栏底座呈方形,体型较重,栅栏很粗壮,顶部呈锥形,比较防撞。车辆撞上去之后,很快将车辆卡住,在较短时间内使车辆停止前行,将安全事故造成的损害降到最低程度。被撞后,这种护栏会向前方移动,只需将其放回原位即可继续使用。
护栏及护栏底座已成为道路交通不可缺的安全防护设施。度明机械拥有高素质的技术人员,严格的质量把控体系,一切为了客户。以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我们的做大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