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度明机械配件厂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客户服务

公司动态 News

铸铁护栏底座有哪些表面处理工作?

 铸铁的道路护栏底座上的涂层主要是由热侵锌层、有机富锌环氧粉末涂层、富锌磷化层以及聚酯"无暇"的彩色粉末涂层构成,先利用表面处理技术以及先进的专用设备,将四种保护层经过科学合理的方式有机结合在道路护栏里,赋予道路护栏优异的防腐蚀性以及良好的耐潮湿,抗紫外线的稳定性以及耐化学性能。

铸铁的道路护栏底座的结构、涂层性以及色彩功能这三方面的设计是一套完善的系统技术解决方案,能够全面解决现今市政道路护栏存在的各种问题,完整的实现了道路交通护栏的多项功能以及作用。

铸铁的道路护栏底座是现今运用比较广泛,表面处理的工作流程如下:

1.道路护栏底座模板中的杂物应清理干净,并且要打磨光滑,在浇筑混凝土前将模板均匀的涂抹上脱模剂。

2.道路护栏底座的堵严模板,浇筑中需要随时处理漏浆问题,振捣要充分密实。

3.道路护栏底座在浇筑混凝土时,模板要均匀的涂抹上隔离剂,做好混凝土的养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