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度明机械配件厂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客户服务

公司动态 News

道路护栏底座分类

现今,市场上常见的道路护栏底座有五种,分别是:水泥墩护栏底座、高分子护栏底座、铸铁护栏底座、锌钢护栏底座和塑料护栏底座。

1、水泥墩护栏底座:由水泥砂浆等多种材料浇筑制成,主要运用早水利工程上,其优点是能够进一步根据不同的需要,做出重量、大小等不同的产品。

2、高分子护栏底座:市场上的高分子护栏底座正常口径有50mm*50mm、60mm*60mm、80mm*80mm、100mm*100mm等,外部尺寸有400*300*150、350*350*150、450*450*180、330*250*130等,也有部分特别规格的。

3、铸铁护栏底座:将铸铁经过高温锻造后制成,铸铁护栏底座的抗压力强且质量重,重量可达80公斤,缺点就是造价高、外观粗糙、还容易被盗,所以当前市场上的运用不多。

4、锌钢护栏底座:用锌钢板材护栏配件经过冲压机床的一次性冲压制成,具有质量轻且造型美观等特点,锌钢护栏底座能够填充水泥砂浆等多种材料,从而使道路护栏底座的重量可以满足施工要求。

5、塑料护栏底座:通常是由塑料利用注塑机塑造而成,特点是质量比较轻且外形美观等,主要应用于阳台或者家庭等小型施工场地。